第八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将于11日在北海开幕

作者:徐世杰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7-07-09 23:11:00
分享

第八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将于11日在北海开幕

  第八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专题页面。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9日讯(记者徐世杰)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网信办)主办,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广西网络文化协会、广西新闻网、北海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将于7月11日在北海市开幕。

本届峰会以“共筑网络安全空间构建智慧融媒生态”为主题,与会嘉宾和专家将围绕中央有关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广西网络媒体深化改革的情况,探索地方网络媒体如何创新与融合发展,就如何共筑网络安全空间、如何构建智慧融媒生态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经验。

据本届峰会承办方介绍,峰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评估中心测评部主任、研究员马力,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总编辑韩颖新,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周鸣,安天公司安全部技术总监高喜宝,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安全系副教授李道丰博士,百度安全事业部技术总监冯景辉等专家和业界人士参加。

来自人民网广西频道、新华网广西频道、光明网广西频道、中国广播网广西频道、广西新闻网、北部湾在线、广西电视网、广西文明网、当代广西网、南国早报网、华声晨报网、平安广西网、桂工网、广西民族报网、广西监测网、南方科技网、南宁新闻网、老友网、宾阳网、柳州新闻网、柳州广播电视网、红豆今网、桂林生活网、桂视国际、桂林广播网、桂林红豆网、兴安资讯网、梧州零距离网、岑溪新闻网、西江在线、北海新闻网、北海电视网、北海市民网、合浦新闻网、防城港市新闻网、东兴在线、钦浪网、钦州电视网、钦州广播网、浦北新闻网、贵港新闻网、今日平南、西江传媒、玉林新闻网、玉林电视网、玉林广播网、玉林时代网、博白县广电网、容县广电网、百色新闻网、百色广电网、中国贺州传媒网、贺州新闻网、昭平在线、河池网、宜州党政网、天峨网、来宾网、来宾广电网、金秀网、崇左新闻网、桂网等全区新闻网站负责人,以及全区商业网站代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代表、各市网信部门代表也将聚首北海,聚焦广西网络媒体发展,共商发展大计。

据介绍,广西网络媒体峰会是广西网络事业建设发展的一项重大活动,已先后在南宁、柳州、崇左、钦州等市举办过七届,一年一度的峰会不但为广西各级各类网络媒体提供充分的交流机会,更是广西互联网业界学习和紧跟当今网络发展新理念、新成就的重要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我区网络文化建设和繁荣发展。

在峰会举行期间,广西新闻网将对峰会进行重点报道,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广西新闻网及广西新闻网的官方微信、微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