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初具规模 今年年底将建成(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03 06:36:00
分享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年底建成

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演艺场所之一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初具规模 今年年底将建成(图)

在建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初具规模 今年年底将建成(图)

在建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据南宁电视台新媒体报道,细心的市民朋友会发现,在南宁大桥桥头,几座白色顶部的云形建筑已经初具规模,这就是广西的第一座省级艺术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记者了解到,目前,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工期即将进入尾声,待今年12月底验收完成后,便将投入使用。

记者近日走进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多功能厅看到,这里已经基本完工,四周墙面上已经装上了消音棉和隔音板,楼顶上的灯饰也已经全部安装完成。建成之后,这里将成为能够容纳600个座位的多功能厅。

目前,多功能厅已经进入舞台调试阶段,单点调试工作已经结束,正在等待接电后的联动调试,装饰工程也在陆续收尾。不仅如此,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另外一座1800个座位的大剧院和一座1200个座位的音乐厅,工作进度也将进入尾声。

正值酷暑,项目上的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也积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确保在高温下进行安全作业,而为了确保在预计时间内完成任务,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实行24小时工作制,将工人们分成三班,加班加点连续进行作业。

据了解,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将于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演艺场所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