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客运中心站往江西方向汽车暂停发班

作者:陈立萍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2017-07-03 09:34:00
分享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陈立萍)7月2日,记者采访玉林车务段、玉林客运汽车总站、玉林市客运中心站了解到,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铁路多趟列车停运,玉林客运汽车总站发往周边县市客运班线出现不同程度晚点,玉林市客运中心站往江西方向汽车暂停发班。

据铁路工作人员介绍,截至7月2日零时,强降雨及水害共影响45趟7月1日至3日经过广西的旅客列车运行,其中停运29趟,折返运行15趟,迂回运行1趟。45趟旅客列车中,有7趟为高铁动车组列车、38趟普速旅客列车。截至7月2日17时许,除了部分列车临时停运,铁路仍有K1562次、T281次、K379次、T81次、K1804次、5505次、5506次等普速旅客列车晚点运行。7月3日,途经玉林临时停运的列车有K149次、K458次、K1562/4次、5506次、K1804次。目前,铁路部门已及时发布公告,对列车停运等信息进行了及时告知。

强降雨对我市汽车客运也造成一定影响。7月2日,由于强降雨导致一些路段出现积水、交通拥堵等现象,玉林客运汽车总站发往桂平、平南等周边县市客运班线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受强降雨影响,当天晚上,玉林市客运中心站往江西方向的班车已经暂停发班,其他班次正常开行。玉林市客运中心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途中路况,该站往江西方向的班车预计7月3日可恢复正常发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