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路上超车不成 男子截停的士打砸致司机受伤

作者:黄远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6-30 09:47:00
分享

路上超车不成 截停的士打砸

一私家车主在柳邕路上滋事,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远来)6月26日上午10时许,在柳州市柳邕路张公岭三角地一带,一辆河池牌照的私家车因为超车不成,司机一怒之下,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质的避震器朝出租车上打砸,致出租车车窗被砸毁,司机受轻微皮外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被打砸的出租车司机韦师傅称,当日上午10时许,他开车从柳江拉堡到市区,途经柳邕路华韵上城小区附近路段时,一辆车牌号为桂MYX9××的私家车突然想从右侧超车,但是由于道路狭窄一直没成功。当行至华韵上城小区路段时,私家车强行从右侧非机动车道超车,由于道路狭窄,私家车左侧的后视镜与出租车右侧的后视镜发生刮碰,不过并未造成损坏。

私家车司机是一中年男子,刮碰后下车与出租车理论,称他自己有急事,要送女儿去参加高考,质问出租车司机为何不让道,并用脚猛踢出租车车门。发泄一通后,男子上车离开。

本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不过让韦师傅意外的是,当他开车行至柳邕路张公岭三角地附近时,这辆私家车不知为何突然横在自己车前,中年男子下车并从后备箱拿出一个铁质的避震器,二话不说便朝驾驶室车窗猛砸。看到情况异常,韦师傅赶紧锁车门,不过车窗还是被砸毁。

车窗被砸破后,中年男子用手猛拽韦师傅的衣服,想把他从车内拉出,不过由于车门紧锁,无法得逞。中年男子拉拽时,将韦的短袖拉破好几道口子,手臂出现轻微皮外伤。韦师傅向记者出示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情况与其所述基本相符。

对于为何不让私家车超车,韦师傅向记者解释说,柳邕路华韵上城附近路段道路本身就很狭窄,而且当时非机动车道上还停有其他的私家车,道路宽度不够,并不适合让道超车。而且私家车是从道路右侧超车,也不符合规定。此外,中年男子的话,让韦师傅十分怀疑,高考都已经发成绩了,他还说要送女儿去参加高考,让人无语。

事发后,韦师傅向银山派出所报案。6月29日下午,记者从银山派出所获悉,警方在接到韦师傅的报案后已经介入调查。警方通过电话联系了私家车车主,该车主称他目前在河池南丹,不过对于警方询问关于砸车问题,车主则避重就轻,回答得不清不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