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河池段7月起降低通行费 1类桥隧停止收费

作者:吴丽萍 冯辉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06-30 07:11:00
分享

兰海高速河池段下月起降低通行费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吴丽萍 冯辉)6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自治区物价局、交通运输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试点降低我区部分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的通知》,兰海高速公路河池境内路段将停收1类桥隧车辆通行费。

据悉,此次停收1类桥隧的通行费,是自治区物价局、交通厅、财政厅等单位降低物流成本、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的惠民之举。文件规定,从今年7月1日起,停止收取兰海高速公路六寨(黔桂界)至河池路段、兰海高速公路河池至都安路段(长度为500米-1000米)1类桥隧车辆通行费。其中,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1类桥隧各7座。

初步测算,7座以下小型客车从都安北收费站到河池西收费站通行费约减少10元;从河池西收费站到桂黔六寨收费站约减少1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