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 1名乘客鼻梁受伤留院观察

作者:卢荻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6-30 07:45:00
分享

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

事故导致1名乘客鼻梁受伤留院观察治疗

南宁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 1名乘客鼻梁受伤留院观察

两辆公交车追尾。图片由网友提供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6月29日下午,在南宁市滨湖碧湖路口,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车上14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检查,两辆公交车不同程度受损。截至当日18时,13名乘客在进行检查后离开医院,只有1名乘客因鼻梁受伤需留院观察。

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2时10分左右,南宁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赖某某驾驶K6路桂AP8783号公交车,由火车东站开往沙井公交首末站方向,车辆行驶至滨湖碧湖路口时,不慎追尾前方一辆16路桂AB3388号公交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K6路公交车的车头被撞凹,前挡风玻璃碎裂呈蜘蛛网状;16路公交车的车尾也被撞扁。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辆公交车上的14名乘客(其中16路公交车上3名乘客、K6路公交车上11名乘客)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经核实,桂AP8783号公交车为2016年12月份入户的11.99米长气电混合动力公共汽车,驾驶员赖某某从事公交驾驶工作也已经有11年,事故发生时GPS显示公交车的速度为27公里/小时。事故的初步原因分析为驾驶员赖某某驾驶时麻痹大意,未注意观察前方路面情况,采取措施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了解。

截至6月29日18时,被送往医院检查的14名乘客中,有13人经检查无碍,已离开医院,只有1名乘客因伤到鼻梁,仍需留院观察治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