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荷花品荷宴 广西贵港评选荷菜美食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6-23 15:28:00
分享
 
 

赏荷花品荷宴 广西贵港评选荷菜美食

  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为金奖得主颁奖

人民网贵港6月23日电(朱晓玲、张芳、王勇)盛夏时节,荷花映日,香飘满城。6月23日上午,贵港市举办第五届荷菜·美食大赛颁奖仪式暨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

贵港市近20家餐饮企业的45个菜品参加了本次荷菜·美食大赛。参赛菜品均选用荷花、荷叶、莲子、莲藕等与“荷”有关食材,并融入荷文化、荷元素,经过巧妙构思精心制作而成。大赛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创意奖三名、荷城宴特色奖两名。

本次活动是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系列活动之一。荷花展期间,还将举办“荷美贵港”朗诵大赛、“醉美荷塘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和美贵港”陶瓷、雕塑、奇石展,广西书画院书画名家作品展等活动。(完)

相关链接:

直播回顾: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荷城·我爱贵港”荷花展开展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