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医院与中国医院协会共建示范医院

作者:彭远贺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6-23 11:47:00
分享
 
 

广西民族医院与中国医院协会共建示范医院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南宁6月23日电 (彭远贺)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以下简称“民族医院”)与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共建“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启动仪式在民族医院举行。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民族医院院长农文政、崇左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冯发辉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周生来和农文政签订共建协议书。启动仪式由广西民族医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

农文政表示,随着医改的推进和分级诊疗的实施,医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民族医院选拔出一百名健康管理师及疾病管理师受训人员,参与创建“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委员会为医院开展健康管理与疾病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的人员培训及工作辅导,并提供工作所必须的工具、手段及方法,为医院逐步建立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的人才队伍及相应的服务机构,打造出具有品牌影响和工作实效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冯发辉希望,民族医院抓住机遇,精心准备,严格实施,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建立队伍,创新发展,确保取得成效,尤其在体制机制、规范标准、考核管理、效果评估等方面要全方位努力,建立一套高效的医疗机构健康管理工作模式,做好试点和示范,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据悉,创建“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将有助于民族医院在分级诊疗中获得优质稳定的病源,带动医院医疗优质服务工作,增强影响力。为确保创建成功,农文政要求医院全员参与,责任到科到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启动仪式后,周生来以“中国医院新使命”为主题发表演讲。(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