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喷施宝有机水蜜桃示范园喜获丰收

作者:庞革平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6-23 10:25:00
分享

广西喷施宝有机水蜜桃示范园喜获丰收

  喷施宝水蜜桃有机示范园

人民网南宁6月23日电(记者 庞革平)桃花美景依稀在,硕果已然满枝头。进入6月下旬,广西喷施宝有机水蜜桃示范园迎来了令果农心醉的收获季节,每天慕名前来采摘采购的顾客和游人络绎不绝。

广西喷施宝有机水蜜桃示范园位于陕西省礼泉县药王洞乡东皋村,面积有10多亩。水蜜桃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含量比苹果、葡萄、梨子高出一至七倍,具有美肤、清胃、润肺、祛痰等功能,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誉。过去这里种植的水蜜桃由于过多施用普通化肥农药,果实稀少,口感较差,销售价格很不理想。今年初,广西喷施宝公司陕西营销团队与当地水蜜桃种植户协商,创办喷施宝有机水蜜桃示范园,推广具有绿色环保、降解农药残留等多功能的喷施宝系列产品。通过对水蜜桃树施用叶面肥以及平衡型、高钾型等喷施宝有机水溶肥,今年结出的水蜜桃品质和产量明显提高,果型美观、色泽艳丽、肉质鲜嫩、汁多味甜。品尝过这种水蜜桃的顾客都有“吃一口甜半宿,喋一个想一年”的感觉。(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