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家参加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09:52:08
分享

近日,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峰会汇聚了500余位中欧政要、企业家领袖和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学习。与会嘉宾们深入探讨双方在经济、金融、实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求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与投资活力。

作为广西唯一的企业家代表,久善今心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心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会上,今心先生所推崇的“诚信、爱心、使命、责任、友善环境、友善社会、在商业有所成就的同时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国家和社会做到应有的付出与奉献,以社会使命引领商业发展”的善商理念,受到各国政要及企业家的认同和赞许。

此次峰会中,今心先生发表了题为“打造善商,扶持善商”的善商理念与“中小企业如何更好解读应用一带一路政策”的主旨演讲,并与英国前首相高登·布朗、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等世界各国官员以及商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今心表示,本次峰会“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和经济活力,建立公平包容的可持续发展经济”这一主题与我国“一带一路”共同打造经济互信、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的中心思想,两者相辅相成。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欧经济贸易合作发展。

广西企业家参加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

今心先生提出的“善商理念”得到与会各国领导人的普遍认同。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表示,中欧经贸合作互补性强,利益融合度高。接下来,双方将积极推动中欧互联互通平台建设,在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5G、金融等领域加强合作。(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