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自行车巡回赛将于十月登陆广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2 13:34:42
分享

世界顶级自行车巡回赛将于十月登陆广西

日前,记者从广西自治区体育局获悉,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一场全球自行车顶级赛事将于十月在广西举办,这是时隔3年之后中国再一次举办世界顶级的自行车赛事。

世界巡回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也是国际最主要的年度男子精英公路自行车巡回赛。车手和车队的世界排名在世巡赛的每一项赛事中都将进行更新。同一级别的赛事还有环法、环意、环西等人们耳熟能详的超级大赛。

据了解,与2016年世巡赛相比,今年的世巡赛新增了11个赛站,使世巡赛赛站增至38个之多,覆盖了四大洲(欧、亚、大洋、北美)16个国家。在这新增赛事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作为年度收官之战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了。

据介绍,“环广西”一共设置了六个赛段,历时六天全程约1000公里,拥有堪称世界最美的自行车赛道,从南到北贯彻广西,届时全球观众可饱览广西独特的山川美景。(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