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渠荣获“2017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0 13:19:13
分享

6月15日至18日,第31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举办,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604家单位参加,业界和公众参观人数近10万人次。

旅游展期间,由香港商报、经济导报及全球商报联盟联合举办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颁布了“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榜单,广西桂林灵渠风景区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受到海外游客喜爱,在近百个内地景区投票中脱引而出,成功入围榜单。

广西灵渠荣获“2017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殊荣

荣获“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景区代表领奖 Man Fung 摄

此外,海南国际旅游岛、湖南张家界、长沙望城湘江古镇群、贵州施秉云台山、重庆巫山县、深圳市龙岗区、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河南省济源市文旅集团王屋山风景区也同获此殊荣。

与此同时,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港永安旅游有限公司、星晨旅游有限公司、美丽华旅游有限公司、广东旅游有限公司及新纪元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则获得了“最积极开拓内地旅游市场的旅行社”殊荣。

会上,中国国家旅游局港澳台旅游事务司司长李亚莹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使港澳台与国内的旅游业形成更好的互动,带动两地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