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年寻刺激购物逃单飞车就跑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作者:黄真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6-20 06:52:00
分享

购物逃单飞车就跑 两少年这样寻刺激

两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王隼)进超市挑选价值900多元商品后,提着购物篮冲出超市收银台就跑。6月18日下午,两名涉嫌在超市抢夺的嫌疑男子被民警抓获。

6月13日晚9时30分许,快接近超市打烊时间。两名年轻男子来到柳北区前锋路某超市,提起购物篮,挑选了一些日用品。准备出收银台时,一男子先走出超市,启动好了电动车;另一名男子观察收银台情况,看到无人结账,提着装满商品的购物篮直接冲过收银台,跑向超市出口。

超市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立即跑出超市门口追赶。两名男子已同乘一辆电动车,消失在夜色中。据统计,当晚两男子在超市抢夺的商品价值900多元。

案发后,超市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哨卡大队民警进行仔细研判,掌握了两名嫌疑男子的外貌特征。

6月18日下午3时,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嫌疑男子在柳长路某小区出现,其仍穿着当天作案时所穿的浅灰色短袖。民警立即将其拦截。

经查,该嫌疑男子姓陈,今年16岁。同时,警方获悉当天与陈一起作案的男子叫孙某。18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潭中西路某加油站附近将孙某抓获归案,孙某还差几个月才满16岁。

据了解,陈某和孙某都已经辍学,孙某没有双亲,跟着家中老人生活,缺乏管教。而陈某父母帮人搞装修,家里经济条件不错。

陈某有一辆电动车,不久前,他花费1万多元对电动车进行了改装,车速非常快。为此,他很想寻求开车被人追赶的刺激。6月13日晚,陈找到孙某。孙某正好缺少一点生活用品,两人一合计,决定去超市实施抢夺。

警方表示,陈某和孙某公然夺取他人财物,行为已涉嫌抢夺。目前,两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孙某因年龄原因,行政拘留不执行。1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