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南湖公园围起隔离围栏:防止电驴或带狗入园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6-16 07:55:00
分享

南湖公园围起隔离围栏引热议

南宁市南湖公园围起隔离围栏:防止电驴或带狗入园

  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双拥路口附近围起隔离栏

核心提示

据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媒体报道,6月12日,南宁市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双拥路入口附近新建了一排隔离围栏。工程不大,但却立刻引来很多市民的非议。一些市民反映说,围栏阻碍了他们方便地出入公园,与南湖公园“开放”的理念相违背;也有市民担心,该不会以后进公园要收钱了吧?来看记者的调查。

不满

搭建围栏后,出入大门需绕一个大圈

这些新建起来的白色围栏有1米多高,大约300米长。一些经常出入这里的市民告诉记者,围栏建起来后,想要进入园区,必须绕到大门或者围栏的尽头。而且,大门的左边看样子也要建一排围栏。

市民表示,自从围栏搭建起来之后,出入大门需要绕一个大圈,这样一来进出公园并不是很方便。更有市民提出疑问,既然是对市民免费开放的公园,围起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大伙说的有几分道理。围栏没建之前,市民和游客并不需要绕上一圈,随时都能直接方便地进入公园里。那么,公园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