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初中生沉迷“王者荣耀”玩到凌晨 遇奇葩歹徒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6-14 07:54:00
分享

4名初中生沉迷“王者荣耀”玩到凌晨遇劫

奇葩歹徒竟强迫4人“玩个够”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据南国今报报道,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4名初中生放学后不回家,拿着手机到外面商店蹭wifi玩游戏直至凌晨。结果4人在返家途中遭到一名男子持棍抢劫。该男子在得知4名学生凌晨才归家是因为贪玩游戏之后,决定让他们“玩个够”——强迫学生给他按摩并跳舞给他看。

大圩镇某中学的李某、李某付等4名学生平日喜欢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6月9日下午放学后,4人拿着手机到校外一家商店去蹭wifi玩游戏,这一玩便到了第二天凌晨,4人这才打算回家。

李某等4人一边聊天一边步行回家,当他们走到大圩镇大仁村窝塘路口时,被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拦下。该男子随后拿出一根木棍,对4人实施抢劫。

其间,该男子盘问得知4人都是学生,因为贪玩直到凌晨才回家时,他头脑里突然产生了奇怪的想法:让他们“玩个够”!

于是,该男子通过逼迫的手段,用摩托车将4名学生载到武乐水库一带进行恐吓和殴打,随后,他要求学生帮他按摩,并现场跳舞给他看,还用手机录制视频。

该男子将4名学生一直折腾到10日凌晨5时许,才用摩托车把他们载到一条水泥路上,让他们自行回家。

由于放学后没有按时回家,4名学生害怕被批评,不敢将实情告诉父母,直到当天上午11时,发现端倪的父母得知情况后,马上领着孩子到大圩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大圩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了武乐镇的26岁无业游民刘某礼有重大作案嫌疑。3个小时后,民警在武乐镇武乐街上将刘某礼抓获。

经审讯,刘某礼对其拦路抢劫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刘某礼供述,6月10日凌晨,他在大圩街上喝了点酒,骑着摩托车返回武乐途中,听见有几个学生在马路上聊天,一时起了歹念,就下车抢他们的手机。当他得知这4名学生深夜不回家是因为贪玩手机游戏,便打算“教训”他们一下,让他们“玩个够”。

目前,刘某礼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