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竞高校联赛落幕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6-12 09:58:21
分享

原标题:广西电竞高校联赛落幕

6月10—11日,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GECL广西电子竞技高校联赛总决赛在南宁李宁体育园举行,南宁学院团体总分第一,获广西最强电竞高校称号;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获最佳高校电竞社团。

广西电子竞技高校联赛是以学校组队方式进行的电子竞技综合性赛事,旨在为广西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宣传电子竞技这一新的运动项目,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今年联赛的预赛自5月1日起已先期进行,总决赛移师南宁李宁体育园,赛事主要项目有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与DOTA2,各项目的总积分最高者获冠军奖杯。

电子竞技是我国第78个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广西电竞此前出现过以FLY100%为代表的世界级选手,近年亦有选手在国内最高级别的比赛斩获佳绩。此次举办高校间的电竞联赛,对推动我区这一事业的发展将大有裨益。(原文编辑:将士元作者:廖景标)

责任编辑:沈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