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荔枝要求剪梗被剪中无名指 摊主垫付医疗费

作者:黄真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6-09 08:08:00
分享

买荔枝要求剪梗被摊主剪中手指

女子意外挂彩,伤人者垫付2000余元医疗费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王昌满)在街头水果摊买荔枝,叫摊主帮剪荔枝梗时,被摊主的剪刀剪中无名指,鲜血直流。6月7日凌晨,从南宁到柳州游玩的郑小姐,就遇到了这样的不幸。

郑小姐与几位好友从南宁来柳州游玩。6月7日凌晨,郑和好友们步行至中山西路某水果摊前,看到摊上荔枝卖相不错,决定买些品尝。在挑选荔枝时,郑女士觉得荔枝梗有点长,于是先挑了一些荔枝握在手上,并对水果摊主向某说:“帅哥,麻烦帮我将梗剪短些。”

向某见有生意来了十分热心,持剪刀朝郑某手中的荔枝梗剪去。不料,郑某的左手无名指隐藏在荔枝叶下。只听郑某突然尖叫一声,她的左手无名指顿时鲜血直流,吓得向某赶紧将剪刀扔在一边。

原来,因为夜晚路灯昏暗,向某并没看到郑某的无名指,于是发生了这不幸的一幕。郑某的无名指上被剪开一道口子,双方因为治疗费用发生争吵,先后惊动了派出所民警和城中110巡警。

经民警调解,郑女士先去医院检查治疗,向某先行垫付2000余元医疗手术费用,待郑伤情稳定后再进一步协商处理办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