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舞动广西 我是舞王”广场舞大赛6月底开赛

作者:朱晓玲 覃巧珠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6-09 08:32:00
分享

人民网南宁6月9日电 6月30至11月30日,2017年“舞动广西 我是舞王”广西民族健身舞(广场舞)大赛将在全区各市、县(市、区)和南宁铁路局举行。

本次比赛由广西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南宁铁路局体协承办。比赛分县级赛、市级赛和全区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

县级赛由各县(市、区)文体局和宁铁各地区体育联合会组织,获得冠军的代表队将代表各县(市、区)、各地区参加市级赛和宁铁全局赛;市级赛由各市体育局和宁铁体协负责组织,获得各市和宁铁冠军的代表队将代表各市和宁铁参加全区总决赛。县级赛和市级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本级体育部门自行决定。总决赛于11月举行。

各市、县(市、区)所辖的乡镇(街道)、社区(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学校、体育俱乐部、广场舞健身站点及其它社会组织和宁铁的直属单位均可组队参赛,每队可报10-30人,包括领队、教练、编导和运动员。各参赛队可从广西体育局创编的14套民族健身舞中选取任何一套参赛,也可自选或自编任何一套广场舞套路参赛。

本次大赛总决赛奖励一等奖1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10队;同时奖励最佳组织奖、最佳服饰奖和最佳创编奖各1队;最佳教练奖和最佳运动员奖各1人。县级赛、市级赛的奖励办法由各县(市、区)文体局、宁铁各地区体育联合会、市体育局和宁铁体协自行决定。(朱晓玲 覃巧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