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强迫人“美容”被判刑 被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

作者:何书俊 冼旎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6-06 06:33:00
分享

牙签沾墨点你脸 只有我店能祛除

3人如此经营美容馆被判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 何书俊 通讯员 冼旎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些商家却利用女士的爱美心理强迫交易。市民对此应提高警惕,必要时报警求助。昨日,柳南区人民法院就通报了这样一则案例,3名被告人因强迫顾客接受美容项目构成强迫交易罪获刑。

免费体验遭“毁容”恐吓

2016年4月17日,柳州市民李女士路过飞鹅路南一巷,发现这里开了一家名为“伊萨贝尔”的美容生活馆。因为新店开张,美容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向过路的市民进行推广活动。

美容馆工作人员声称可免费参加活动,李女士看到其他人也在体验,便跟随导购员进到店内,并接受了店内的免费排毒项目。

然而,在美容师将“排毒膏”涂抹在自己脸上后,李女士发现涂抹过的部位与未涂抹的部位形成明显差异,并伴随有刺痛感。看到李女士的顾虑,美容师当即表示,李女士的皮肤本身存在问题,如果不使用店内的护肤品会留下疤痕。

无奈之下,李女士只好在店内办理了会员卡,并购买了美容产品。之后,李女士发现不少和她一起被拉进该美容馆内体验的女士,均不同程度出现了面部不适,也都被店内工作人员以不用护肤产品就会“毁容”的言辞恐吓。

于是在一周后,李女士和其他几名消费者一起报了警。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