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托”在幼儿园5年父母不知去向 网友热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6-06 06:33:00
分享

男孩被“托”在幼儿园5年,父母不知去向。网友热议——

这对父母太狠心 老板义举很暖心

6月4日,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壹今新闻客户端推送了《甩手全托5岁孩子 父母竟5年不见踪影》一文,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为幼儿园老板周女士的义举点赞,同时批评孩子父母对孩子不管不顾的行为。

观点1:

父母行为实在狠心

网友“友善的猪”:生了就要养,养了就要教。把孩子遗弃在幼儿园,5年时间不管不顾,让孩子多心寒。这不仅是不负责的表现,也是违法的行为。这样的父母,真是太狠心!

网友“Mr 大板牙”:孩子是无辜的,将其丢弃在幼儿园,对他未来的人生道路会产生抹不去的阴影。希望他能把这段记忆抹去。

网友“好吃猫”:生了又不愿承担责任和义务,还不如不生。小孩又不是玩具,说丢弃就丢弃。好在遇到了好心的老板,否则不知道孩子要遭多大的罪。

网友“茉莉夏天”:或许孩子的父母因为生活贫困,才将孩子丢在幼儿园5年。但是,穷孩子有穷孩子的养法,不能因为贫困而将孩子丢弃在幼儿园。相对于贫乏生活,孩子更需要富足的爱。孩子这5年缺失的父爱母爱,无论多宝贵的物质都无法弥补。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