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小区里玩捉迷藏 不慎掉入8米深管道井(图)

作者:高磊盈 来源:桂林生活网
2017-05-31 11:07:00
分享

原标题:10岁女孩小区里玩捉迷藏 不慎掉入8米深管道井(图)

10岁女孩小区里玩捉迷藏 不慎掉入8米深管道井(图)

  小女孩被成功救出,消防员为她脱下救援设备。通讯员罗荣 摄

昨日下午,灵川县聚龙欣城小区,一小女孩捉迷藏时不慎掉入8米深管道井。接警后,灵川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利用绳索救出被困女孩。

昨日下午4点多,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查看发现,管道井位于聚龙欣城小区一座未装修的楼内,深约8米、宽约1米,井内遍布钢筋和石块等杂物,小女孩跌入井底已有近20分钟,情绪非常急躁,情况不容乐观。

由于管道内十分狭窄,只允许一人进入,1名消防员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在3名消防员的保护下吊至井底。到达井底后,消防员先是询问小女孩伤情并进行安抚,同时为她穿戴上救援装备。10余分钟后,在地面上3名消防员的协助下,女孩被成功救至安全地面。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断,小女孩只有四肢受到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落井的小女孩今年10岁,当日下午与5个玩伴正在玩捉迷藏游戏,为了寻找隐蔽的场所,不慎掉入小区楼盘管道井内。发现女孩掉进去后,不少附近住户都赶去现场,但因为管道狭窄,又比较深,无计可施的大家想到向消防人员求助。 (通讯员罗荣 记者高磊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