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小伙到柳会网友失财 跑进网吧“找钱”被抓获

作者:黄真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5-31 10:48:00
分享

原标题:江西小伙到柳会网友失财 跑进网吧“找钱”被抓获

到柳会网友失财 跑进网吧“找钱”

一江西小伙在网吧内偷手机,被便衣民警布控抓获

昨日,从江西到柳州仅一个月的男子王某,被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巡警大队箭盘便衣中队民警行政拘留。王某到柳州会见游戏网友,结果被偷走行李和4000多元现金。王某将黑手伸向网吧,被便衣民警布控抓获。

5月28日凌晨,梁先生在柳州市西江路某网吧通宵上网。凌晨1时许,因太累,他趴在网吧桌面睡着了。上午8时许,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放桌面上的手机不见了,便报了警。

鱼峰巡警大队箭盘便衣中队民警调看网吧监控视频,看到案发前,曾有一男子进入到网吧,转了约2分钟。发现梁趴桌子睡着后,他坐到梁的座位对面,伸手盗走了梁的手机。

28日上午9时许,嫌疑男子来到白云路某门面,将盗窃所得的手机以200元低价销赃。警方通过研判,获悉嫌疑男子销赃后,直接来到白云路某网吧上网。

5月29日下午1时许,便衣民警来到该网吧,走到正在上网的嫌疑男子身边将其抓获。

嫌疑男子姓王,今年19岁,江西人。王说,他很爱玩网络游戏,一个月前,受在游戏中认识的一男子邀请,从江西来到柳州与对方见面。对方陪同他在柳州某宾馆住下。次日上午,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旅行袋不见了,内有4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一些衣服。

遭遇此事后,王某只剩下贴身放置的200多元现金。他在柳州某餐厅打了10多天工,老板包吃包住,但因没有身份证,老板给了他200元工钱,把他辞退。

5月28日凌晨,王某身上的钱已近花光,于是他进到网吧作案。(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黄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