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倒冲出加油站 多名路人受伤三岁女孩被拖行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5-31 10:48:00
分享

原标题:面包车倒冲出加油站 多名路人受伤三岁女孩被拖行

面包车倒着冲出加油站

多名路人受伤,一三岁小女孩在车底被拖行数米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南环路基隆加油站斑马线附近,一辆微型面包车倒着冲出加油站,撞伤人行道树荫下的多名路人,其中包括一名三岁小孩。

柳江交警赶到现场调查,车主苏某说,他的车在加油站突然熄火,于是叫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樊某帮忙推车打火,可是车有点重,樊某推不动,于是苏某就叫樊某上车把方向。车子挂的是倒挡,苏某在车头推,想把车子倒着推出加油站,结果车子打着火后,倒着冲了出去。

当时加油站旁的树荫下停放着四五辆电动车,还有几个路人在树荫下躲太阳,面包车倒着朝他们冲去,其中一个三岁小女孩和两个大人躲闪不及,小女孩在车底被拖行了几米远,头部和身体都有受伤,血流不止。两个大人也受了擦伤。在这一过程中,樊某也踩了刹车,不过由于车子惯性大,还是把撞上的电动车一直顶到非机动车道的花圃里,被卡住才停下。

随后,伤者被送往工人医院救治。樊某事后对交警称,他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记者岑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