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大陆村稻田艺术新花样 美猴王摇身一变成仙女

作者:卢荻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5-12 09:36:00
分享

原标题:宾阳大陆村稻田艺术新花样 美猴王摇身一变成仙女

宾阳大陆村稻田艺术新花样 美猴王摇身一变成仙女

  新作品占地面积更大 (通讯员供图)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李斌 柳川人) 去年,宾阳县古辣镇大陆村稻田艺术推出一幅“美猴王”,经过媒体的发酵,引来数万游客。5月11日,记者了解到,依托于宾阳县生态乡村建设,今年大陆村稻田艺术再换新花样,“美猴王”摇身一变成了“飞天仙女”。计划今年6月1日向游人开放。

据大陆村新农村建设理事会稻田艺术负责人韦明介绍,去年的美猴王占地55亩,由深圳一家公司负责设计,村里组织了20多名村民在7月份奋战20多天完成。今年清明期间,再次由深圳公司设计仙女下凡图案,并将占地面积扩大到了80亩,采用5种不同颜色叶子的水稻育秧,村里组织20多人根据设计图拉好线,用了半个月时间按照图案插完秧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