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制止吵架被索“致歉宴” 席上又被酒瓶砸破头

作者:许洁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5-11 09:16:00
分享

制止吵架被索“致歉宴” 席上又被酒瓶砸破头

伤者暂未脱离危险,警方正在追查行凶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颜克明)5月9日晚11时许,柳州市北雀路一家饭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年轻男子被人用酒瓶砸伤头部,在离开现场途中伤重倒地昏迷。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行凶者。据悉,此事因伤者“劝架”引起。

当晚接到报警后,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北雀路,在一家螺蛳粉店门口看到一摊鲜血,伤者黎某的朋友罗先生等候在现场,他告诉民警,黎某已被120急救车接走,事发地点在200米外的一家饭店,民警赶到饭店时,涉事人员都已逃离。

经过询问目击者以及相关人员,民警了解到,黎某是一家螺蛳粉店的厨师,当日上午10时许,该店的员工覃某与同事发生口角,两人吵得不可开交,黎某当时正在厨房内切菜,觉得吵闹声太大影响不好,于是回头大声制止两人争吵,在说话的时候,把手中的菜刀往空中挥了一下。

覃某把矛头转向黎某,认为黎某是持刀威胁她,要他赔偿“精神损失费”一千元。

“算了,工友一场,大家各让一步。”螺蛳粉店老板黄先生了解事情经过后,当起“和事佬”,建议黎某花几百元请覃某吃个饭,说声对不起,这事就过了,黎、覃两人接受了这一建议,双方约定在附近一家饭店吃晚餐。

当晚,覃某叫来了十几人,足足坐了两桌,不仅点菜还要了酒水,两桌人吃吃喝喝直到深夜,黎某一看账单,这一顿花了2千元。螺蛳粉店老板黄先生好人做到底,主动帮支付了一千元,黎某仍觉气不过,拍着桌子指责覃某是故意敲诈。

“拍什么桌子,你这是认错的态度吗?”覃某一名朋友抄起一个酒瓶,冲上前往黎某头上砸,酒瓶应声碎裂,黎某额头被砸破一个大口子,他跌跌撞撞走出门返回螺蛳粉店,才走到粉店门口就因伤势过重倒在地上,他支撑着给朋友和母亲打了个电话,随后陷入昏迷。

随后,黎某母亲和朋友罗先生赶到现场。母亲陪护黎前往医院,罗则留在现场等待警方出警。

目前,黎某仍在昏迷中,尚未脱离危险。警方正在追查行凶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