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电动车手被打案进展:当街围殴伤人者投案自首

作者:韦崇结 付焕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5-08 09:43:00
分享

◎后续报道

5月5日凌晨柳州雅儒路电动车手被打案有进展

当街围殴伤人者投案自首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这两天,网上流传柳州一名电动车手被多名男子当街殴打的视频,引发关注。经柳州警方连续30多个小时的侦查,涉嫌打人的4人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网上视频记录的是5月5日凌晨3时许,在柳州市雅儒路盛庭苑路口,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伤人案,其中的电动车手被多名男子围殴,打人者事后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黄村派出所、交警、巡警等警力马上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伤者为男子廖某,已被送至医院治疗。经诊断,廖某右侧顶部头皮血肿、3根肋骨骨折。

案发后,柳北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民警通过现场调查走访和调取天网、社会视频资料分析研判,经过连续30多小时的工作,终于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随即展开追捕,并对嫌疑人亲属做规劝工作。5月6日下午3时,张某等4名涉案人员到黄村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调查,5月5日凌晨3时许,张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与廖某驾驶的电动车在雅儒路由南往北行至盛庭苑路口时,电动车追尾张的轿车,廖某和张某两人下车后发生口角继而拉扯扭打起来。拉扯过程中,廖某拿其电动车U形大锁敲打张某面部,致使张某眉骨出血。张某老婆黄某见状,遂打电话给其朋友,但朋友因故没有到现场,随后黄某先行开车回家。据投案者称,在两名当事人拉扯扭打过程中,张某的朋友张某某恰巧外出路过看见,顺手在路边捡起一根木棍,冲上前参与对廖某的殴打。随后,张某的另一个朋友莫某路过现场,也加入殴打廖某,后又有2名张某的朋友前来参与殴打。

经审讯,张某、张某某、莫某对在雅儒路盛庭苑路口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3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待廖某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做下一步的处理。张某的老婆黄某因没有参与殴打他人,经民警教育后释放。该案另外两名涉案人员,正在核实身份和追捕中。(韦崇结 付焕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