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维修工倒招牌上一动不动 疑遭电击身亡(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5-08 10:47:00
分享

原标题:柳州一维修工倒招牌上一动不动 疑遭电击身亡(图)

维修工倒在招牌上一动不动

事发跃进路一通讯营业厅外,疑遭电击身亡

柳州一维修工倒招牌上一动不动 疑遭电击身亡(图)

图为事发现场,男子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宣布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圆圈处系男子维修的门头招牌。记者黄远来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柳州市跃进路火车北站对面的一家通讯营业厅维修门头招牌时,疑被电击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发现,年轻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医护人员刚结束抢救,宣布该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死者家属得到消息后赶到现场,死者母亲瘫坐在地上抱着男子遗体嚎啕大哭。警方则对事发区拉起警戒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出事的门头招牌离地面约有三米高,招牌上可看到用工具拆出的缺口,缺口处吊出一根黄色的电线。目击群众称,事发时男子就是对这招牌上的电线进行维修时发生意外的。

目击者韦女士介绍,昨日下午,男子登上脚手架对该门头招牌进行维修。下午4时许,有人突然发现男子倒在门头招牌上一动不动,很像被电击后的样子。通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立即关掉总闸并报警。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将男子从脚手架上抬到地面,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抢救。令人遗憾的是,男子还是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警方已经对事故原因介入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