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宾立交上一辆小车冲破隔离栏连撞3车 致1人受伤

作者:宋延康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7-05-03 09:34:00
分享

原标题:邕宾立交上一辆小车冲破隔离栏连撞3车 致1人受伤

邕宾立交上一辆小车冲破隔离栏连撞3车 致1人受伤

  肇事车辆车头已经被撞得严重变形。 宋延康 摄

昨日下午,邕宾立交上一辆小车冲破隔离栏和对向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包括肇事车辆在内的4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1人受伤。

下午6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其他3辆受损车辆已经被处理,只剩下肇事车辆横在马路上。该车车头严重受损,挡风玻璃有被物体碰击的裂纹,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大半个车身已经过了对面车道,被撞破的隔离栏倒在两边。交警正在处理现场,环卫工人在路中间忙着打扫地上的碎片。在交警指挥疏导下,过往车辆小心缓慢通行,没有造成堵塞。车祸发生一个小时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目击者称,当天下午接近6时,肇事的白色小车从二塘方向往市内开,车速很快,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开到邕宾立交桥上时,突然冲破隔离栏,和对面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对面来的小车车头左侧严重受损。此外,还殃及了其他2辆经过的小车,所幸这2辆车只是轻微受损。伤者是肇事车辆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其面部受到碰撞,鼻子流血,救护车赶来后已经将其送往医院医治。

截至记者发稿,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宋延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