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桂林接待游客77万人次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5-02 10:22:24
分享

【原标题】桂林“小长假”接待游客77万

“五一”小长假,桂林市迎来火爆旅游。记者5月1日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3天假期,桂林市共接待游客77.95万人次,同比增长62.3%;实现旅游总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91.96%。

“五一”期间,桂林重点监测的22家景区共接待游客32.5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030.83万元,同比均有所增长。近年来,桂林市通过全力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漓江旅游品质,使得漓江城市段沿岸的生态风貌与景观格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五一”假期,漓江景区接待游客7.78万人次,同比增长137.76%。

4月30日,龙胜在龙脊梯田景区和龙脊古壮寨举办龙脊开耕节,众多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荔浦县在丰鱼岩景区举办首届“七彩风铃文化节”,“五一”期间该景区接待游客1.05万人次,同比增长150%。(原文编辑:曹丽媛 记者/王春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