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山大桥主线通车 龙岗与凤岭连成"一线"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7-05-02 10:27:47
分享
 
 

【原标题】青山大桥主线通车 龙岗片区与凤岭片区连成"一线"

南宁青山大桥主线通车 龙岗与凤岭连成

  5月1日,车辆通过广西南宁市青山大桥。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南宁市第19座跨邕江大桥——青山大桥主线通车啦!该桥的贯通,将五象新区龙岗片区与青秀区凤岭片区连成一条“直线”,同时以其极具特色的壮族头巾造型,成为南宁市又一新地标。青山大桥从哪里上桥?通车首日交通状况如何?昨日,记者驾车进行了体验。

一路畅通 大桥主线贯通双向六车道

昨日上午,记者从青环路广西民族博物馆方向驱车前往青山大桥,远远就眺望到青山大桥高耸着的两座标志性主塔。桥塔整体轮廓呈现椭圆状,主桥则像一把巨剑,穿过两座主塔,飞架在邕江之上。

从青环路进入青环立交主线后,道路前方出现一个分叉口,悬挂的交通标志牌指出了不同方向:左边通往青山大桥、万达茂方向,右边通往青环路、凤岭南路民族方向。记者按指示牌往青山大桥方向行驶,只见此前挡路的蓝色围挡已经撤去,道路贯通无阻。

青山大桥的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黝黑的沥青路面配上白色的道路标线标志,黑白分明非常醒目。车行其上,道路平坦舒适,视野开阔,邕江美景尽收眼底。

从青环路通过青山大桥,两分钟后,记者的车到达了桥南五象新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