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商崇左行签约项目11个 总投资17.92亿

作者:沈泉池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4-27 12:06:00
分享
 
 

桂商崇左行签约项目11个 总投资17.92亿

  桂商崇左行·2017春季投资洽谈会现场

桂商崇左行签约项目11个 总投资17.92亿

人民网崇左4月27日电 (沈泉池)4月的崇左,资本涌动。4月26日—28日,“桂商崇左行·2017春季投资洽谈会”举行,与会企业与崇左共同分享“一带一路”投资合作机遇。

全球近50家广西籍商会200多个会员企业云集崇左,国内外60多个商会领导齐聚。崇左精心挑选的70多个优质项目在这次盛会洽谈,紧抓凭祥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市场需求。洽谈会上,崇左将重点推介口岸经济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为主的工业产业、新型城镇化、现代农林业、特色食品加工产业等六大专题项目。

在27日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崇左与客商共签约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额17.92亿元。项目涵盖制造业、农林牧渔业、旅游业、物流业等领域。

这次洽谈会,是半年工作的积累。活动前,崇左市各级部门进行了充分准备,各级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各地商会,提前与意向客商联系对接,根据客商投资需求安排专业部门和人员及时跟进,做好项目精准对接;在活动举办期间,把更多的时间放在项目的洽谈对接环节上,专项对接后将由招商方与参会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入洽谈;活动结束后,将安排3年时间进行跟踪对接。

“刘有明书记和崇左市的各位领导亲自带队到桂商总会以及各地桂商商会和企业参观、调研。用‘绣花’的功夫和精神,精心部署,‘抓落实,抓成效’,开展精准式招商活动。以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效展示了崇左市党委政府的工作作风。”桂商总会会长李非列对崇左的招商服务赞不绝口。

“崇左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其独特的资源优势,还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上把自身定位于广西乃至全国面向东盟的门户城市。”桂商总会执行秘书长邱健坦言,崇左的发展是开放式的发展,崇左的博大胸怀对企业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我们举办桂商崇左行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组织考察参观、进行项目洽谈对接,搭建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更好地宣传推介崇左,让广大桂商朋友进一步了解崇左、投资崇左、建设崇左,与我们共享崇左发展新机遇。”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表示。

“中国糖都”“中国锰都”“中国红木之都”“中国边境贸易第一大市”……崇左正以一张张闪亮的名片向世界发出邀请函。(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