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三月广西城镇新增就业逾10万人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4-27 09:10:38
分享

原标题:前三月城镇新增就业逾10万人

日前,自治区人社厅发布今年一季度广西公共就业服务形势分析报告。据统计,一季度广西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26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74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0.5万人,各项就业指标基本平稳,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一季度,全区城镇新增就业、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人数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9.30%、21.76%、25.17%。与去年同期相比,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人数分别增长0.68%、8.81%。城镇登记失业率同比下降0.04个百分点,保持在较低水平。

从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各行业分布情况来看,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三者新增就业比重为75.31%,说明城镇从业人员就业形式相对稳定,就业质量逐步提升。分地区看,南宁、桂林、柳州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处于全区前三甲,新增就业总人数占全区的46.21%。(记者/罗琦 通讯员/周坚 原文编辑:曹丽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