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辣椒水喷民警拔小刀欲自残 细数嫌疑人的疯狂事

作者:黄真真 苏景勋 罗宗南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4-27 08:32:00
分享

为逃避抓捕,这些嫌疑人啥疯狂事都做得出来

用辣椒水喷民警 被百米冲刺拿下

拔出小刀欲自残 被眼疾手快制服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苏景勋 罗宗南)面对民警抓捕,一些犯罪嫌疑人会做出疯狂举动。最近两日,在两起柳州警方抓捕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的行动中,嫌疑人分别用喷辣椒水、自残的方式欲逃避抓捕,现场民警果断处置,将两名嫌疑人制服。

盗车嫌疑人带辣椒水“防身”

4月26日上午,租住在柳州市雒容镇洛江路的莫先生,发现停放在出租房楼道的电动车被盗。莫随即来到官塘责任区刑侦大队报案。民警立即追踪被盗电动车轨迹,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将车开到了白云路一巷子内。

很快,官塘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来到了该巷子。在巷子内,民警发现了莫先生被盗的电动车,却未见盗车嫌疑人。民警决定守株待兔。

20多分钟后,嫌疑男子出现并开动赃车准备离开。民警表明身份,准备对男子实施抓捕。这时,男子从身上掏出一瓶辣椒水,朝民警和随同而来的车主喷射,之后弃车而逃。民警以百米冲刺速度追出100多米后,将嫌疑男子拦下抓获。

据了解,嫌疑男子姓潘,今年35岁,有盗窃前科,今年3月刚刑满释放。潘某交待,他身上带的辣椒水是朋友给的,带在身上主要是为了防身。案发当天,他用盗车工具,将莫的电动车大锁和电门锁破坏后,将车盗走。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