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教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会在南宁召开

作者:蓝锋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04-27 06:31:00
分享

侯建国在自治区科教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广西科教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蓝锋)4月24日,自治区科技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加快提升我区科教水平的有关文件。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主持会议。

侯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广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尤其是总书记就我区科教事业和创新发展工作提出的具体明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抓出成效,推动广西科教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建国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按照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领导小组工作要点的部署安排,在提高标准和提升效率上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我区“双一流”建设;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认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强化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做到用制度管项目、管资金、管人,确保管理全程可申诉、可查询、可追溯,保障我区科教工作规范有序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强信息沟通,狠抓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更高效地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蓝天立出席会议。自治区科技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