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事业单位报考人数达4万人 取消215个岗位招聘

作者:史小辉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7-04-27 08:40: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事业单位报考人数达4万人 取消215个岗位招聘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截至当天下午,2017年南宁市事业单位(机关后勤服务岗位)公开考试招聘报名人数为42224人,审核通过36903人,缴费成功32507人。结合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情况,决定取消215个岗位共255名招聘计划。

据了解,2017年南宁市事业单位(机关后勤服务岗位)公开考试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有关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比例规定,结合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情况,决定取消215个岗位共255名招聘计划,减少招聘计划的39个岗位共77名招聘计划,经研究批准符合地处偏远的乡镇又急需招聘人员的岗位以1∶2比例开考的18个岗位共18名招聘计划。

记者查询取消的215个岗位发现,医学类岗位占了五成以上,达到100多个。从招聘单位来看,取消最多的是南宁技师学院,19个岗位共21名招聘计划。

记者了解到,医学类岗位的要求比其他岗位要求多,同时目前一些医院的薪酬对医学类人才的吸引力不高,这使得这类岗位报名人数普遍不多。从减少招聘计划的39个岗位共77名招聘计划来看,也是医学类岗位“占大头”。从招聘单位来看,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的护士岗位减得最多,原计划招聘15人,核减到6人,其次是广西南宁技师学院的“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一体化教师”岗位,原计划招聘7人,核减到2人。

温馨提示

取消招聘岗位的人员

今日可改报

报考了被取消招聘计划岗位且已缴费成功的人员,可于今日8:30—17:00登录南宁市人事考试职称网(网址:www.nnrkz.com)改报其他岗位,并在今日8:30—17:30期间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对未按时改报其他岗位的前述报考者,通过原缴费账户统一退费。报考减少招聘计划开考岗位及其他报考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改报岗位。(记者 史小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