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举办“互联网+智慧医疗”行业研讨会

作者:阮旭日、申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4-26 14:46:00
分享
 
 

中国移动举办“互联网+智慧医疗”行业研讨会

  移动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家庭医生平台

人民网南宁4月26日电 4月25日,以“智领新时代 连接大健康”为主题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智慧医疗”行业研讨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广西公司联合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以及来自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6省市卫计委、100余家医疗机构的专家领导嘉宾约300余人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智慧医疗行业发展。

本次研讨围绕“互联网+智慧医疗”主题,聚焦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与会领导与专家深度剖析探讨如何通过医疗健康行业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医改实施,支撑政府管理,支持医疗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林英忠、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医疗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刘金鑫等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林辉在研讨会上分享了自治区人民医院在“互联网+健康医疗”的实践心得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刘金鑫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国移动致力于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经过多方探索、潜心打磨,推出面向政府、医院、百姓的区域医疗、智慧医院、远程医疗、健康管理四大产品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经验, 旨在推动智慧医疗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全面支持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更好地服务行业客户。同时,中国移动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中国移动在医疗行业的探索与实践,汇聚众多优秀的市场服务案例。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还现场体验了自治区人民医院的4G云医护、远程心电等行业应用,并与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反响强烈。(阮旭日、申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