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能买独栋别墅?大润·万花季违法项目被叫停

作者:冯耀华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4-26 06:35:00
分享
 
 

本是农业用地,竟变相建房卖别墅

南宁市兴宁区叫停大润·万花季独栋别墅违法项目

20万元能买独栋别墅?大润·万花季违法项目被叫停

大润公司的围墙上宣传自己是一个农业观光示范园项目,网上却打出别墅销售的广告。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冯耀华 文/图) 20万元就可以买到南宁三塘镇的大润·万花季别墅庄园,开发商还神秘地发布公告称这是内部优惠价,这么便宜的价钱也能住上别墅?这一宣传到底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兴宁区政府了解到,打出这一广告的大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未取得任何房产建设手续,此广告为虚假宣传,提醒市民请勿上当受骗。同时,兴宁区政府近日将组织力量对该违建的项目进行拆除。

4月25日下午,记者在相关房产网站搜索发现,有人以“大润·万花季别墅庄园”的名义在多个网站发布房产销售广告,称只需要花总价20万元到26万元不等,就可以买到内部优惠的150平方米的大润·万花季别墅庄园,网上配发的规划设计图一应俱全,据称别墅庄园周围有上千亩的花海,生态环境十分优美。记者与一名销售人员联系买房时,对方信誓旦旦地称别墅手续已全部齐全,今年8月就可以交房,并热情邀约记者到售楼部参观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