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友结婚却没彩礼钱 男子拿刀到派出所闹自杀

作者:黄远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4-26 08:45:00
分享

因想和女友结婚却苦于没彩礼钱

他拿水果刀到派出所闹自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赵汉旺)因为女友怀孕了,男子林某想和女友结婚,但是女方要求林支付3万—5万元的彩礼,林某无力支付。4月25日晚,林某手持水果刀到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要求民警帮助,否则就在派出所内自杀。经民警劝说,林某才放下轻生念头。

4月25日晚8时30分许,柳东派出所来了一名手持水果刀的男子,精神萎靡,情绪低落,要求民警给予帮助,否则他就自杀。值班民警迅速上前劝该男子放下手里的水果刀,并询问相关情况。

经了解,该男子自称姓林,今年29岁,在做烧烤生意。因为女友怀孕了,想和女友结婚,但女方提出要林给3万-5万元的彩礼。而林某自己没有挣到什么钱,且父母早在他3岁时就已去世,是两个姐姐将其抚养成人。他无法凑到这么多钱,只有到派出所求救,说如果派出所不帮他,他就用水果刀自杀。

民警联系林的女友陈某,陈某说,没有彩礼怎么可能结婚?民警劝陈先和林登记结婚,然后夫妻共同努力奋斗,不过陈某回绝了。

事情至此,民警对林的婚恋观进行了引导,希望林能整理好思路,认真处理好生活中的困难。而对其携带水果刀到派出所的行为,涉嫌违法。民警对林某进行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林某表示接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