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集中开竣工80个项目 总投资603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4-26 09:57:51
分享

原标题:贵港集中开竣工80个项目 总投资603亿元

贵港集中开竣工80个项目 总投资603亿元

贵港上亿国际汽车城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600亩,集汽车展示、体验、服务、现代化仓储物流、汽车主题文化公园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贸中转基地,可容纳1000家企业入驻,可直接和间接解决将近万人就业创业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6.5亿元,项目一期的53幢建筑已完成结构封顶52幢。记者 唐正芳 通讯员 张庆杰/摄

4月25日,贵港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覃塘区设主会场,在桂平、平南、港北、港南设分会场,集中开工项目58个、总投资513.11亿元,竣工项目22个,总投资90.22亿元。

当天,覃塘主会场彩旗猎猎,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规划)项目排着两排整装待发的大型施工机械。这里集中开工24个项目、总投资430.02亿元;竣工项目15个、总投资81.41亿元。

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介绍,打造实力、活力、魅力、给力新贵港,必须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今年以来,该市持续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大上项目、上大项目,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说,“当天集中开工竣工的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等领域,是贵港深化拓展‘六个年’活动的重大成果,既拉动当前又支撑长远,也必将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记者/唐正芳 通讯员/樊盼盼 原文编辑:曹丽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