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后爹后妈难当 可继父对她太好连生父都吃醋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4-25 09:46:00
分享

原标题:都说后爹后妈难当 可继父对她太好连生父都吃醋

继父的故事 1

她否掉了母亲的再婚对象,唯独接受了他

继父对她太好,连生父都吃醋

核心提示

南宁妹子小黎今年20多岁,说起自己与继父梁先生的故事,忍不住低头抿嘴一笑。父母离婚后,母亲相处对象,小黎都表示反对,唯独接受了梁先生。

小黎说,继父爱屋及乌,因为爱母亲,所以对她也适度讨好,让她感觉舒服但又不觉得他做作。而且继父的很多温暖行为,让她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父爱。继父恰到好处的关心,让她感觉到父爱原来也可以这么温柔。为此,她的亲生父亲还吃醋,改变了对待她的态度。她现在拥有双份的父爱。

第一印象

和妈妈去相亲 唯独觉得他不错

小黎的父母在她上初中时离婚,她知道,没有爱的婚姻是没办法维系的,父母是因为没有感情才离的。

小黎说,父亲从来不顾及母亲的感受,每次出门从不告知母亲去哪里、去干嘛,回不回家或什么时候回家,有时甚至出差一个星期也不告诉母亲。母亲在父亲眼里,好像不存在一样,她很理解母亲的痛苦。父母离婚后,她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爱母亲、保护母亲。

离婚后,不少人给母亲介绍对象。母亲也曾问小黎,给她找个继父好不好。小黎表示,如果有个真心相待的人,母亲就可以嫁。征得小黎同意后,母亲去相亲了几次。后来,母亲如果看上谁,也会带着女儿一起去见一见,如果女儿不同意,也不勉强。

“我妈接触过的男人,被我否掉的有好几个。”小黎说,因为她这个“拖油瓶”一出现,她就从那些男人的眼里看到了迟疑,她觉得他们并不是真心想要跟母亲组合家庭,所以她不同意母亲跟他们继续交往。

“我继父梁先生就不一样,我从他眼里看到了温柔和疼惜。”小黎说,梁先生第一次见母亲和她时,很快就把话题转移到她的身上,每次和她说完话都会转头看一下母亲,好像在征求母亲的意见。这让她感觉梁先生很尊重母亲,对她也不排斥,所以她支持母亲和梁先生继续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