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重奖螺蛳粉(预包装)品牌评比优秀企业

作者:柳民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4-25 08:58:00
分享

广西柳州重奖螺蛳粉(预包装)品牌评比优秀企业

  图为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品牌评比表彰大会现场。

人民网柳州4月25日电 4月24日,由柳州市螺蛳粉协会、柳州市消费者协会、柳州市烹饪饮食协会主办的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品牌评比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此次评比活动是柳州市政府为加快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专门从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中,拿出650万元奖励这次螺蛳粉品牌评比的优秀企业。

评比活动于2017年2月24日启动,对参评企业从生产场地规模、企业投资规模、产品销售收入等7个大项、13个小项开展评比活动,从24家符合参评条件的企业中评出18家入围企业。

3月19日经过材料审核、现场核查、网络评选、现场评比等环节,最终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螺霸王品牌获得特等奖,奖金300万元。柳州市螺状元食品有限公司螺状元品牌和柳州沪桂食品有限公司嘻螺会品牌获得一等奖,奖金分别为100万元。柳州市全汇食品有限公司柳全螺蛳粉品牌、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家柳品牌、柳州市国详食品有限公司爱薇儿品牌获得二等奖,奖金分别为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奖金主要用于企业扩大生产、设备采购和技术技能改造等。通过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品牌评比活动为打造螺蛳粉品牌树立标杆,为做大做强螺蛳粉产业,加快推进品牌建设树立榜样。(柳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