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完赛

来源:新华社
2017-04-24 08:45:05
分享

新华社南宁4月23日电(记者唐荣桂)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22日-23日在广西凌云、乐业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50名徒步爱好者参赛。

本次徒步大会起点设在凌云县,终点设在乐业县,全程约40公里。其中,凌云段21.6公里线路围绕风景如画的国家湿地公园浩坤湖周边,乐业段18公里线路经过天坑、喀斯特溶洞等景点。

来自贵州省贵阳市的刘迎春是一名资深徒步爱好者,曾徒步新疆喀纳斯湖、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四川木里无人区等地。“这次我和9位来自贵阳的队友一起完成了徒步,主要是冲着长距离徒步溶洞来的,沿途的风景很独特,浩坤湖很美。”

据介绍,全国徒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集运动、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徒步穿越项目,旨在普及徒步和山地户外运动,实现全民健身。本次徒步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凌云县和乐业县人民政府、百色市体育局、百色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