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三月三"电商节 广西网络零售额达到13.8亿元

作者:周红梅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04-23 07:57:00
分享

“壮族三月三”电商节网售13.8亿元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周红梅)4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2017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落下帷幕。据统计,电商节期间,广西全网网络零售额达到13.8亿元。

本届电商节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3月25日,电商节在北海主会场举行开幕式,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钦州、凭祥、北流、都安等8个市县同步设立分会场,以“八桂名品·e网打尽”为主题,采取“节目推介+现场展销”的形式,对广西名品进行线上线下专题推介。

为掀起网络桂货销售热潮,从3月20日起,主办方联合淘宝、京东、苏宁、滴滴、顺丰、乐村淘、邮乐购、百姓乐淘、广西协游网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和全区20多个线上特色馆,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壮乡产品网上行”让利促销活动,联手打造广西版“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市场反响热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