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地铁互施"无影脚" 被网友剪辑成"街头霸王"

作者:彭宁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4-21 14:40:00
分享

两女子地铁内互施“无影脚”

被网友剪辑成“街头霸王”真人版;经民警调解,两人已相互道歉

两女子地铁互施

  两女子在地铁上伸脚互踢。 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彭宁莉 通讯员欧俊)4月19日,网上一段经过剪辑、名为《见招拆招 两女子地铁用“无影脚互踢”》,并配以游戏“街头霸王”音乐的视频被大量网友转发。截至4月20日,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达256万次。经南国早报记者向南宁地铁公安核实,证实此段视频确实发生在南宁地铁1号线上。

段频中,两名在地铁上挨着坐的女子,从开始其中一人不断拍甩肩膀导致另一人反感,到互拍肩膀斗气长达两分钟,再发展为动脚互踢,最后站起身大打出手。整个过程被剪辑者配以游戏“街头霸王”的音乐,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调侃。

南宁市地铁公安分局证实,视频中的事的确发生在南宁地铁1号线。原版视频显示:19日上午8时30分,黑衣女子从清川站上地铁后,一直在用手拍甩自己肩膀上的灰尘,原本坐在她旁边的一男子见状走开,随后一身穿格子衫的女子坐到了黑衣女子的右边。但黑衣女子还在不停地拍甩自己右肩,格子衫女子似乎感觉自己被拍到了,于是不服气地也开始时不时拍甩自己的左肩。两人一起拍肩膀约两分钟后,黑衣女子突然伸脚踢了一下格子衫女子,随后引发两人你一脚我一脚的一阵互踢,接着还有打脸……

看到两人在车厢里扭打起来,旁边的乘客连忙上前阻拦,但黑衣女子不依不饶,仍不断踢打对方。最后在地铁到达广西大学站后,黑衣女子一把扯住格子衫女子的头发,将其拉下车。

接到报警后,广西大学站警务室值班人员马上赶往站台,但两人仍互不相让。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才到警务室内接受调解。最终,两人互相道歉并和解,表示以后不会再为这种小事发生争执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