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赏花攻略:好花不等人 请抓住4月的尾巴(组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4-21 14:40:00
分享
 
 

本报记者整理的赏花攻略,或许可以让你的周末过得更加绚丽多彩

好花不等人 请抓住4月的尾巴

南宁赏花攻略:好花不等人 请抓住4月的尾巴(组图)

  近年来,南宁市青环路已成为市民赏三角梅必去的地方。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张文卉/文 苏华/图

春夏之交,4月赏花季进入尾声。南宁市区的三角梅、苹婆树、火焰花等依然夺目,近郊的杜鹃花更是开成一片花海。何不趁着阳光明媚,抓住4月的尾巴,周末赏花去?

三角梅成南宁街头“网红”

如果说,最近南宁市区哪种花最受欢迎,答案非三角梅莫属。进入4月,众多乔木花卉纷纷落幕,但此时的三角梅却迎来盛花期,各种颜色开到极致,成为街头“网红”。

作为南宁市欣赏三角梅的必去地之一,青环路边绵延数公里的数十万株三角梅尽情绽放,不会让你失望。平视远眺,青环路上花团锦簇;高处俯瞰,路边仿佛披上了一条长长的红绶带,视觉感受十分震撼。市民在花丛下骑行、漫步,做出各种摆拍姿势,尽享赏花的乐趣。

此外,平西路也被三角梅淹没在一片粉红色的花海中。1997年,江南区政府在这条街上空焊接了钢管棚架,种植了很多具有观赏及遮荫功能的三角梅。每到4月,这里就热闹起来,赏花、拍花的人慕名前来。

竹溪立交、厢竹立交、金湖广场、白沙大道、月湾路、白云路……随处都可以看到红艳艳的三角梅像火一般绽放,就连人行天桥都被三角梅装扮得多姿多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