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西书展4月22日开幕 举办18场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黄河畅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7-04-20 21:55:00
分享

2017广西书展4月22日开幕 举办18场文化交流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河畅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20讯(记者 黄河畅)4月20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广西书展将于4月22日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据悉,此次书展展区面积为4230平方米,设置了6个主题展区,展示展销10万种全国百家优秀出版社最新图书,举办18场文化交流活动。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彭钢介绍,广西书展以推广全民阅读为目的,以出版物展示展销、亲子阅读、数字阅读体验、名家阅读推广活动为主要内容,是文化惠民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

记者了解到,书展期间,主办方将开展持当日人民日报、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免费换取购书券;书展图书8折优惠销售;入场前1000名读者将获赠一本指定图书;微信“摇一摇”现场抢书券等系列惠民活动。

书展期间还将开展“八桂贫困学子助读行动”,资助贫困学子实现当年阅读计划,向2000名贫困家庭学生赠送购书券在书展中免费选购图书,帮助贫困家庭学生享受阅读的快乐,享受文化发展的优秀成果,并以此影响和激发全区青少年的读书热情。

据了解,这是广西举办的首次大型书展。广西各地新华书店门市部还将作为分会场,同时开展三天图书8折优惠销售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