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拒不配合调查 对交警又打又踢

作者:吕海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4-12 14:44:00
分享

玉林 发生交通事故后,一驾驶员拒不配合调查对交警又打又踢

父子俩阻挠执法双双被刑拘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 通讯员林增崇)4月9日晚,在玉林市玉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借着酒意拒不配合调查,还殴打交警。目前,涉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发玉林市玉州区江南大道欧景小区路段,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汽车发生了轻微碰剐。小车司机文某说,当时自己驾驶车辆沿江南大道往会展中心方向行驶,被电动车从后面追尾的。电动车驾驶人袁某某则指责文某存在碰瓷嫌疑。

据办案交警介绍,经现场调查,在小车后保险杠位置发现了碰剐痕迹,同时闻到袁某某身上有浓浓的酒气,因此初步认定电动车追尾小车的可能性较大。于是,交警要求文某、袁某某出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件,以便做好案件资料登记。

但袁某某并不配合调查,还一拳打在执勤交警的右肩上。事后赶到事故现场的袁某某的儿子,也加入了这场闹剧,拿起U型锁要打执勤交警。之后,周围群众协助执勤交警将袁某某父子俩制伏。

从执法记录仪上可以看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即袁某某)一直冲着执法人员要求打开手铐,语言粗鲁,并多次用脚踢持执法记录仪的交警;其子在一旁阻挠交警现场执法,多次做出抢夺执法记录仪举动,在民警要将袁某某带上警车时,拉扯、阻挠民警执法,态度恶劣。

在派出所里,袁某某父子对动手打交警、阻挠民警执法等事实供认不讳。4月10日,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二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