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园博会改由贵港承办 停办2018两届园博会

作者:徐庆成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4-12 14:44:00
分享

第十一届至第十四届广西园博会举办时间地点调整

第十一届园博会改由贵港承办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4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广西调整第十一届至第十四届广西园博会的举办时序,原定2017年下半年在来宾举办的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调整至贵港举办。同时,停办2018年两届广西园博会,第十二届广西园博会将于2019年举办。

据了解,原定在来宾举办的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由于项目选址调整,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如期开幕。而原定于在贵港举办的第十二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建设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且总体规划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具备了很好的基础和条件。经过广西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协调,贵港市主动申请补位,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调整给贵港市。

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南宁举办。为更好地支持南宁国际园博会的建园办会工作,暂停原定于2018年举办的两届广西园博会。防城港市及来宾市将分别举办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广西园博会,于2019年上半年和下半年举办。河池市为第十四届,于2020年举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