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保障公共服务项目用地 今年计划供应141公顷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4-06 09:58:18
分享

【原标题】南宁保障公共服务项目用地 今年计划供应141公顷

4月5日,记者从南宁市国土部门获悉,该市本级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近日出炉,在必须保障类用地中,今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计划供应总量为141.56公顷。

据介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计划供应的共有57个项目,包括公租房、学校、道路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项目。涉及项目最多的是学校和幼儿园,共涉及27所新建、迁建、扩建的学校、幼儿园,用地涉及各城区及开发区。其中,青秀区10所学校用地,江南区4所学校用地,兴宁区3所学校用地,经开区4所学校用地,高新区4所学校用地,邕宁区和良庆区各1所。另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共2个,分别是枫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那洪北部湾科技西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文编辑:覃柳丹 作者:覃海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