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广西气温持续回升 将冲刺30℃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4-06 09:54:52
分享

【原标题】未来几天我区气温将冲刺30℃

4月5日白天,受高空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广西大部气温在20℃以上,最高气温出现在西林县,达到了32.3℃。气象专家预计,未来四五天阳光显疲态,云量开始增多,广西大部阴天唱主角,偶尔有多云天气,桂北、桂东有较明显降雨;11日前,全区气温每天将以2℃-3℃的幅度持续回升,大部最高气温或迈入30℃的门槛。

据预报,4月5日晚到6日,受高空槽和偏南气流的影响,桂北部分地区将会有小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7日随着偏南气流的明显加强,以及地面有弱冷空气的南下影响,全区各地的雨势略有增强,降雨的范围也有所加大,桂北、桂东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雨或者雷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是小雨天气。

预计4月11日前,全区的气温持续上升,其中首府南宁气温也会一路攀升,7-10日,气温或将连续创今年以来的新高,10日气温更可能蹿至34℃。(原文编辑:覃柳丹 作者:周映 唐晓珊)

分享

推荐